close

看完了小時代連看2集....讓我頭好痛...

 

18198690187397690441  

 

我沒看過小說所以我就直接講我的個人觀點...多少會有批評是對小時代愛好者...就別看了..XD

 

-------------------------------------------------------------------------------------------------

 

 

看第一集時我就看不下去了...感覺很像在趕劇情想要把所有的感動在2集電影當中一次講完...

我相信小說應該是非常厲害,但真的真的你還是繼續寫小說好了....(望)

我真的不喜歡劇裡面的歌曲...真的讓我感動不起來呢...

 

老實說我喜歡楊冪所演的林蕭,當她看見男友劈腿時她跑得離開那個地方,下來看到顧里時..我瞬間有被感動到...但音樂真的不好聽拉!!!!!突然來了那個很吵的音樂...瞬間所有感動都消失了,你就撥一個輕音樂就好了啊,在特寫林蕭那種想哭的鏡頭...我相信一定很感動.....嘖!!

 

老實說劇情來的太快了,我的感覺無法順著劇情走...場景一直不斷地變換,真的跟不上拉...感覺還沒說完就換個故事,我有點再當八點檔看了.......但我還是把他看完了,我很想知道所有人的結局,最後導演用了攝影的方式做結局,我還是認為有些角色沒交代完阿(哭),最近一直看韓劇和電影....所以換看大陸電影就很囧,導演當這些小女生們痛哭難過而在看戲的人卻沒有辦法感受到他們的難過阿.....若你不要趕著拍就拍偶像劇阿....把所有角色慢慢表達出來,將你要說的慢慢的說給觀眾聽,我相信會很棒的.....算了,都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78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