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文有雷!!!沒看過的建議馬上去看第一級吧!!我個人認為是跟仁醫同等級的劇>< 快去看吧!!不會後悔的!!!!!

雖然時間過了一段時間,但好戲還是要說一下

最喜歡善宇和朱敏英了 >< 一直很喜他們的互動阿阿阿阿!!!!!!!!!!!!!!!!!!!!

 太喜歡他們兩個了就手癢畫了一下 

9回  

 

很喜歡這樣的愛阿!!!!!!!!!!!!!!!!!!!!!!!!!!!!!!!!!!!!!!!!!!!!!!!!!!!!! 好希望他們兩在一起啊!!!!

我很喜歡劇中寫的這一段話,劇情雖然是關鍵很快地就帶過,但我覺得這是很美麗的誓言 哈哈哈

好希望能重拍結局喔(哭

拍另外他回去的版本嗎 

那段結婚騙了我多少眼淚阿!!!!!!!!!!!!!!!!!!!!!!!!!!!!!!!!!!!!!!!!!!!!!!!!!!!!!!!!!!!

尤其是他跟敏英小時候的那一段,我哭得最慘!!! 明明最後一步所以幸福都在等著善宇阿.... 哭這看完19集...

編劇很慘忍不讓善宇回去...

所以最後一集補前面所有的粉紅吧...都在最後一集補完...(望

但期待的還是沒看到嗎 我不依

 

都租了禮服和場地最後了耶!!!!!!!!!!!!!!!!!!!讓小善宇幸福嘛!!!!!!!!!!

就讓善宇穿個西裝站在新娘旁邊嘛!!!!!!!!!!!!!!!要看到步入禮堂才對嗎!!!!

 

我個人解讀的結局是大善宇把所有幸福都留給小善宇,照遊戲規則香應該不存在了O_O

所以之後不會有香的劇情了 ....

大善宇還活著最後還去解救哥哥,這樣才能解釋最後的畫面,很想跟善宇說...你可不可以自私一點去活你自己,不可能他哥哥的人生由他來活吧.....

或許....人生就是這樣吧!! 有許多的牽絆是放不下的...

 

最後還是想說....讓善宇站一下新娘旁邊嗎,牽個手嘛!!!!(望

就差這一幕劇情了,只要知道他們能幸福就好了!!!!!!!!!!

真的虐死人了拉

 

所以就手癢製作了那張圖,來表示最後在一起...

雖然劇情沒有明講,但我相信是美好的小善宇會幸福的。

 

好看!!但有遺憾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78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