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PTT的說法,雖然我懂他們說的偏激的說法,但老實說也不能怪基督徒會這麼說...
以真理來看基督教是最完整的,若是其他宗教來一場真理比拼,我相信是基督獲勝,不會有比他更完整的真理...
其他宗教我不忍說或許還抄襲基督..很早以前就有抄襲了,哈哈

基督徒的角度是看不了解的人是"無知"的心態,不知者無罪嘛..哈哈 但往往想要告訴不了解的人,就會變成"偏激",因為用錯方法...


因為對方也不曉得自己在拜什麼?有拜有平安?也不管是不是真理,是否有神... 但聖經把神的誕生說得很清楚,造人,造天,造地,一開始就說"我是唯一的真神" 我相信...這不是基督徒的人很難理解,但你的信仰呢? 有真正的看過自己信仰的真理嗎? 你們信仰會說自己信仰的神..是真神嗎? 我想是沒有的,唯一說自己是真神的只有"聖經"就是基督了.. 很難理解吧,去了解你信仰的真理吧...聖經全部都有,都有其他教的真理,剩至更多... 有個神成為了人,願意在十字架上為我們流血,他是神會不知道要流血,他是知道的, 他是神不可能不知道,他為了解救人類,流了血,要除去我們的罪... 我是不知道其他的宗教,是把自己的神說得好強好厲害呢?還是說一大堆教義要你遵守呢? 那些教義我想人是遵守不了的,因為你是人啊... 基督用最簡單的方是要讓人得救贖...只要你信他歸向他,就用寶血洗浸你的罪... 你的情形他都知道,他向父一樣的慈愛,那些罪糾纏著你願意帶你放下,只要禱告,祈求 愛主你的神,我想沒有比這更簡單的吧.. 其他宗教!?要你修行!?修行就能除掉罪? 修多久? 師父點頭嗎!? 修一輩子嗎?罪能除嗎!!?會修成仙嗎? 我知道有所謂的六道輪迴的說法...好不仁慈啊.. 你這一世修成仙還是會到輪迴..... 基督指說今世到永世,過這一世接下來就要永世了,就算有輪迴這說法也擺脫了... 怎麼想都是基督最仁慈,唯獨只有他寶血除去人的罪,已經用這麼簡單的方式了..還自己找受罪用其他方式.. 我自己以前也是不信的,接觸過後就知道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來了解基督的愛吧,還是又要去拜你不知道為什麼要拜他的神呢??既然如此,選擇基督就不會有錯,一個願意釘在十字架流著血的神,只是為了要除去我們的罪... 來了解父的慈愛吧,他願意這樣愛你了!!你還在等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78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